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胡锦涛:北京奥运一定能办成一届高水平体育盛会

  中新网5月4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在接受日本媒体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有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参与,有国际奥运大家庭的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胡锦涛指出,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的体育盛事,不仅属于中国人民,也属于亚洲各国人民、属于世界各国人民。

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首先要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推进奥林匹克运动普及和发展,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胡锦涛说,我相信,有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的广泛参与,有国际奥运大家庭的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当前,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体育健儿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欢迎各国朋友来北京观看奥运会。我衷心祝愿包括日本运动员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