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以“五一”城市安保为奥帆赛积累经验

     新华社青岛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据青岛市公安局介绍,今年“五一”期间,青岛市以此为契机在城市运行安全方面积极练兵,为青岛奥帆赛积累经验。

    据悉,青岛市公安机关“五一”期间共出动民警1.1万余人次,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节日期间,在各主要景点全市平均每天有民警1700余名,出动警车410余辆,在现场执勤巡逻。

    青岛市节日期间交通秩序良好,没发生人员死亡事件、无重特大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畅通,出动警力2300余人次,警车850余辆次、设置岗位730余处。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100余起。

    针对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多的情况,交警部门在市区重点休闲景点中山公园、植物园、动物园、沿海各景点、奥帆基地等周边道路,加强了岗位和警力部署;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市际、县际交界点、客货运输集散地,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路检路查。

    此外,自4月30日起,青岛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暨“家庭责任”专项行动,共检查车辆9900余辆,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00余起、酒后驾驶99起。(完)2008/05/04 18: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