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网上开通绿色通道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今日起开售

易建联传递奥运火炬 新华社 图

  北京奥运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销售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据北京奥组委介绍,境内公众在缴付票款后,就可以现场领取门票。目前还有哪些热门门票出售,以及如何快速地购买到想要的门票是山城市民最为关心的话题。本报记者通过对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可售门票场次信息的分析,教你快速购票的一些小窍门,并带你“淘宝”第三阶段奥运门票。

  网上开通查询绿色通道

  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余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
对于没有参与过前两个阶段奥运门票预订的公众而言,通过互联网购票应该是最佳选择。记者获悉,从5月2日就已经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个人账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而选择到中国银行购票的公众,在门票销售启动后,可持本人身份证件直接前往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购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5月5日是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的第一天,为了避免门票销售时出现排队拥挤的混乱情况,市民最好先在北京奥组委官方上查询可售场次信息,决定好自己要购买的场次,这样在银行购票就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此外,6月份,一、二阶段购票成功的观众也可以在中行去打印门票。

  购票指南之明星攻略

  奥运赛场明星云集,如何看到想看的明星呢?第三阶段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中,刘翔将在“鸟巢”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半决赛的门票还能购买到;男子足球决赛的门票也还有部分待售,卡卡、梅西等世界级球星都表示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此外,由于有美国梦八、中国巨星姚明、易建联等体坛大腕登场,同样让篮球预赛等成为购票的上上之选。

  购票指南之赛场攻略

  在奥运门票销售第一、二阶段就曾经有市民表示:对各个神奇场馆的好奇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本阶段售票除了没有“水立方”的比赛门票外,其它大部分场馆也都还有门票,市民大可以实现这“冲着场馆去”的梦想。想看“鸟巢”体育场的观者可以选择田径项目的各个比赛门票。“五棵松篮球馆”因为在北京奥运后要承办NBA比赛,致使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大受欢迎。此外,想看“朝阳沙滩排球场”、“老山山地自行车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也均还有比赛可供选择。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