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明星传递圣火各具特色 易建联最高大杨扬最从容

  很多明星火炬手成为三亚站火炬传递的最大亮点。虽然都是明星,但是在传递火炬时的表现却略有不同,各具特色。

  最从容:杨扬

  作为三亚站传递第一棒火炬手,外表形象备受赞誉的杨扬特意做了新发型,一部分头发别致地盘在头上,一部分头发自然散下,这一造型既大方又漂亮,杨扬显得很成熟从容。



  最高大:易建联

  当易建联身穿火炬手服装出现在传递沿线等候接棒火炬时,周围人群发出了激动的欢呼。易建联高大的身材在传递队伍中显得非常引人注目,他始终微笑的脸上,张扬着一种青春的激情。

  最深情:张梓琳

  世姐张梓琳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作为第6棒火炬手,张梓琳在传递圣火时始终保持着很优雅的姿态,再次展示了她作为世界小姐的风采。而在与第7棒火炬手交接前,张梓琳深情地吻“祥云”,这一吻让大家看到了世姐对于圣火的向往和对于奥运的期待。

  最优雅:杨澜

  著名主持人杨澜在第14棒传递了圣火。这位知性的主持人在传递圣火时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一如她手持话筒般的自信、淡定与优雅。传递中,周围群众不时呼喊杨澜的名字,杨澜都一一微笑致意,展示了她知性女性的魅力。

  最兴奋:赵晓钧

  作为“水立方”的中方总设计师,赵晓钧在三亚海边第16棒传递了圣火。与前面几棒火炬手不同,赵晓钧显得犹为兴奋。在刚刚接过前面一棒的圣火时,他几乎跳了起来,像孩童般可爱地跑了出去。传递圣火时赵晓钧也不时地高声呼喊,挥手向观众致意。

  最激情:吴英娜

  著名模特吴英娜在第50棒传递了圣火。与在T台上展示静态的美丽不同,吴英娜在传递圣火时非常开心,在观众的热情助威声中,她情不自禁地抛起飞吻,并“一发不可收拾”,一路上不停地向观众抛飞吻,激起了圣火传递的阵阵浪潮。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