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五指山传递 上万市民涌上街头场面异常壮观

  南海网5月5日五指山消息(本网记者吴文霞):今日上午7时许,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五指山站在三月三广场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奥运火炬途径三月三广场、奥雅路、广场西路、山兰路、国兴路、海榆路,传递全长1.2公里。

  一大清早,市民们纷纷赶到三月三广场,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在广场周围,场面异常壮观。当奥运火炬被点燃的那一刻,整个广场沸腾了,随后不少市民激动的跟着火炬一路小跑。在夹道欢迎的人群中,有的市民拿起相机、手机拍照,无论是天真可爱的孩子,还是精神饱满的老年人,万人空巷的场面令人激动不已。而市民们对奥运火炬的热情,让整个山城弥漫着浓浓的庆典气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