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宁火炬手护跑手接待大会举行 先遣人员讲流程

大会主持人正在讲话(记者李昕摄)
大会主持人正在讲话(记者李昕摄)

   南海网5月4日万宁消息(本网记者李昕):今日下午3时许,由北京奥组委先遣组人员、奥运火炬传递万宁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负责人,在兴隆温泉宾馆二层的会议室召开火炬手、护跑手接待大会。

  万宁奥运火炬传递小组负责人、万宁市文体局党组副书记翁夏民主持会议。会议中,北京奥组委先遣组负责人——罗守良;奥运火炬传递万宁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负责人——万宁市政府副市长赵微与万宁市文体局局长陈宏跃分别致辞。并由北京奥组委先遣人员——马震为火炬手和护跑手介绍整个火炬传递的具体流程、火炬手和护跑手在火炬传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火炬的构造和交接的方式,还安排了解答火炬手和护跑手提问的环节。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