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亚“美丽”大比拼 世姐PK章子怡、黄圣依

  北京奥运火炬在海南三亚站进行传递,包括成龙、章子怡、周华健、陈楚生等在内的208名火炬手参加奥运圣火传递。作为中国最美的风景旅游胜地,举办多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城市,这里进行的传递,“选美”成了最为突出的特色之一。



  世姐PK章子怡、黄圣依

  “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是三亚标志性建筑之一,这里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而从这里也走出了两位“世界级美女”——2007年度世界小姐张梓琳,中国三亚小姐、2002年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亚洲及大洋洲皇后”吴英娜。

  张梓琳昨日作为第6棒火炬手,传递圣火时始终保持着很优雅的姿态,并在交接火炬前深情地亲吻“祥云”,而名模吴英娜更为热情,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她情不自禁地抛起飞吻,并“一发不可收拾”,一路上不停地向观众抛飞吻。这也难怪,作为第50棒火炬手,吴英娜经过的地方正好是“美丽之冠”——她成名的地方。

  与T台上的宠儿“对垒”,影视娱乐明星一点也不甘示弱。章子怡是第206棒火炬手,和巨星成龙同属压轴人物,而黄圣依则早早在上午结束了传递。著名主持人杨澜在第14棒传递中,始终保持微笑,手持火炬一如平时把握话筒般优雅自信,尽显知性美女风范。

  个个以“回家”为荣

  在“美丽之冠”一鸣惊人的张梓琳、吴英娜都把三亚当作她们的家乡,“三亚是我放飞梦想,又收获梦想的地方”,来自北京的张梓琳这样说。而吴英娜和2007年快乐男声第一名、偶像男歌手陈楚生则是地道的海南人,担任第52棒火炬手的陈楚生表示:“过了一段时间后心情还是很激动,作为一个海南人,能够在三亚传递圣火,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大概是为了向他们看齐,章子怡也攀起了亲戚,称能回到“老家”参加火炬传递非常兴奋。章子怡找出来的理由是:在2005年的金椰子艺术节上,她成为了三亚的“荣誉市民”,所以这里当然也是她的家乡。

  本报记者陈开朱文秀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