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否认奥运后辞职 一切要看国奥和国家队成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杜伊科维奇于今天从贝尔格莱德返回北京后,将尽快地确定国足近期的备战计划。上月底,有媒体曾传出奥运会后,杜伊不会签新合同的消息。对此,杜伊在国奥结束欧洲拉练时予以了坚决否认:“我没说过这样的话,现在还没到续谈合同的时候。

将来的一切都要看国奥和国家队的成绩,如果有可能,我很愿意继续在中国执教。”奥运会日益临近,杜伊肩上的责任与压力也越发沉重,他说:“我比以前更加疲劳了,在昆明备战的时候我有高血压的问题,每晚入眠时都会感受到来自国足和国奥的双重压力,这是我从事教练工作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次。”在奥运会男足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杜伊对国奥的前景更加自信,“分组抽签结果还不错,我们有能力小组出线。”至于国足6月份的最后4场20强小组赛,杜伊表示:“我们拥有连续两个主场,如果都能取胜,出线就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我现在已拿到了几个对手的最新比赛录像,卡塔尔、伊拉克和澳大利亚都不是不可击败的。”到现在为止,国家队在5月18日中超第9轮联赛后的集训和参赛行程还没最后敲定。按国家队教练组初步计划,5月17日和18日中超第九轮联赛后,国家队于19日在天津集中,争取先在天津市奥体中心(水滴)内熟悉场地。22日,国家队从天津前往上海,24日在上海和来访的约旦队进行热身赛。28日前后,国家队从上海前往卡塔尔多哈,6月2日和卡塔尔队比赛。

  6月2日客场打完卡塔尔后,国足将回国在天津(6月7日)再次与卡塔尔队交手。国足的赛程让杜伊有点头疼,“这样的安排,对我带国奥队备战8月6日开幕的北京奥运会足球赛有影响。”他说。目前,杜伊只能先把精力放在国家队身上,所幸,拜仁慕尼黑队放弃了访华计划(5月22日在佛山和国奥队进行热身赛),国奥备战奥运会的集训推迟到6月8日开始。特约记者徐文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