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陕西选手秦凯获跳水大奖赛银牌

  本报讯 陕西选手秦凯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获得男子单人三米板银牌,其国家队队友何冲夺得金牌。

  5月3日是加拿大站比赛首个决赛日,当日共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队夺得其中两枚金牌。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地的获得了冠军,她们领先第二名47分,澳大利亚选手获得银牌,东道主加拿大选手获得铜牌。

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的何冲与秦凯组成双保险。何冲在充分发挥高难度的同时,保证了比赛的高质量,最终以530.55分的总成绩轻松夺冠,秦凯以522.20分摘得一枚银牌,日本名将寺内健以489.15分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决赛首日还产生了男子双人十米台和女子单人十米台两项冠军。俄罗斯的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中国的林跃/火亮获得银牌,澳大利亚的赫尔姆/纽贝里获得铜牌。在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澳大利亚的伍丽群以399.25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的海曼斯以388.90分获得银牌,中国的王鑫仅以379.60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陈若琳仅获得第四名。 (宗河)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