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联想集团助力冠军论坛 强强联手共襄人文盛典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30日,北京大学副校长岳素兰与联想集团李岚副总裁一行在临湖轩召开工作会议,交流冠军论坛的进展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展开进一步的讨论。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夏红卫,联想集团企业市场推广总监陈丹青以及双方的公关公司代表。

  岳素兰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东道主欢迎李岚副总裁一行。在座的客人中包括李岚副总裁在内有多位北大校友,他们均在不同的领域内创下不凡的业绩。

而再过几天,北京大学就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因此客人的到来,让我们倍感亲切。30日同时也是奥运倒计时一百天,联想作为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为圣火传递做了许多努力。正是北大与奥运,将大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岳素兰副校长指出,北大作为中国人文科学的最高学府,为奥运承担了科研与赛事多方面的责任,而在人文奥运方面,2008奥运•冠军论坛将以其思想的前瞻性及传播的国际性,为民族智慧写下新的篇章。她表示论坛执委会全体同仁都心怀这种为民族增光添彩的历史使命感,学校也将尽一切力量办好冠军论坛,为奥运和中国献上厚礼。

  李岚副总裁指出,北大是中国的名校,联想是奥运全球合作伙伴中唯一的民族企业,北大与联想携手举办2008奥运•冠军论坛,将在更广的范围内传播人文奥运的理念。她也承诺联想将全力以赴投入论坛的工作中。

  随后,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论坛执委会秘书长夏红卫向联想方面介绍了冠军论坛的各项进展,以及未来几个月内的工作安排。论坛自年初新年酒会全面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在嘉宾方面,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出席,绽放他们的思想光辉;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相约冠军•名家讲坛也以名家演讲的方式,将杰出学者、企业家、艺术家浓缩的人生智慧为青年人照亮前进的道路;“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将在五月席卷全国三十所高校,点燃大学生的冠军梦想。联想方面高度肯定冠军论坛团队所取得的多方面的成就,这些成就已经使冠军论坛成为传播人文奥运,弘扬冠军精神的重要平台。

  双方随后就传播战略、优势资源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据悉,冠军论坛执委会与联想集团将于近期启动合作仪式。(图文/韩笑)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