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与奥运圣火一起旅行 细数圣火境内传递"旅游线"

  与奥林匹克圣火一起去旅行,这个梦想将变为现实。

  5月28日,水秀山灵的安徽黄山市将在上午11时迎来奥运圣火。火炬传递将从歙县古城开始,最后到达屯溪。整条线路将展示黄山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徽州文化和民族风情。

  5月30日,奥运圣火将穿过雄伟的三峡大坝。清晨8时30分,火炬将从文化名人屈原故里秭归出发,穿越三峡工程的附坝和雄伟的三峡大坝,经过世界最大的五级船闸;14时,火炬从宜昌市中心夷陵广场出发,在城区接力传递,并在葛洲坝三江航道上进行1公里的水上龙舟火炬传递,最后回到夷陵广场,全长28公里。

  6月8日,奥运圣火将来到神秘的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下,穿越玉龙雪山多个著名旅游景点进入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奥运圣火将传递到基层农村和少数民族地区,让各民族同胞同享火炬传递带来的喜悦。

  此外,奥运火炬还将穿过众多的旅游城市:6月1日进入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闻名的湖南岳阳;6月4日,将在广西桂林一片奇山秀水之间穿过;6月18日,在四川成都20个景点之间传递;6月23日,到达青海省境内有“中国最美湖泊”之称的青海湖;6月28日~30日,将在甘肃省穿越包括敦煌等地在内的长达1500公里的路线;7月8日,将到达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7月25日,将在山东泰安市登上五岳之首泰山;8月2日,将在河北秦皇岛市的山海关老龙头,呼吸到北戴河清新的海风。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