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殷铁生离开中能早有准备 全力辅佐杜伊打好奥运

  没能参加3日晚上的会议,殷铁生就预感到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果然,4日上午10时左右,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就把他叫到办公室公布了俱乐部的决定。虽然这个决定有些突然,但殷铁生还是非常平静地接受了事实。

  殷铁生说,他早就应该离开中能队了,而且他对此也有所准备。

对于这次离开的原因,殷铁生也没有过多隐瞒:“我平时对中能队管得太多了,连续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无形中给郭导带来了压力。我本来的意愿是希望能多给郭导提供些帮助,但可能是没能摆正自己的位置,我在比赛中的协调工作与主帅工作出现了部分重叠,这也导致了一些不和谐音,给整个俱乐部和球队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所以,我这个时候选择离开,可能对球队是一件好事。”

  殷铁生表示,从现在开始,他的首要目标是全力辅佐杜伊打好奥运会的比赛,奥运会结束后一两年内也不会接受任何俱乐部的邀约,“届时我还要全力带队备战全运会。”5日下午,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将派专车把殷铁生接回济南,从此之后,他就将在省足管中心为他安排的新办公室内办公。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