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丽福娃新娘添喜圣火传递 传递途中一道风景

福娃新娘
福娃新娘

  昨天下午3点,在奥运圣火抵达境内首站三亚市终点天涯海角前夕,3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人胸前贴着奥运会会徽与国旗,在众人的见证下完成了神圣的婚礼,以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其中,五个新娘分别穿着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造型的婚纱,成为三亚圣火传递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3月初便产生了举行以奥运和火炬为主题的集体婚礼的创意。随后在网上发起号召,召集30对新人在天涯海角举行婚礼,他们有的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济南等地,也有三亚本地的新人。

  据介绍,主办方特意买了5套普通的婚纱,根据奥运五福娃的造型进行裁剪和修改,婚纱颜色对应福娃的红、黄、蓝、绿、黑,并在纸上手绘了福娃的头饰。

  造型师齐文东介绍说,每个“福娃新娘”的化妆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像新娘“晶晶”便用了烟熏妆,新娘“欢欢”眼部用了大红色的眼影,眼角还设计了火焰的形状。

  一对来自北京的新人兴奋地说,一般婚礼不外乎吃吃饭,没有什么新意,能到天涯海角与大家一起举行婚礼,并迎接奥运圣火的意义非凡。“这么多人见证了我们的婚礼,得到了大家的祝福,相信我们的婚姻与爱情一定会像奥运圣火永存。”新娘李曼幸福地说。

  竞报特派三亚记者

  崔鲸涛/文并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