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回家的感觉真好

  本报三亚5月4日电(记者许亮 祝勇)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境内首站三亚站成功传递,第二棒火炬手、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心情格外激动和骄傲。作为前海南省副省长,李礼辉对海南有着更多的牵挂,而作为火炬手回到海南,他坦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李礼辉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供应商,一直积极支持奥运会的举办和圣火传递,能成为境内传递首站三亚站的一名火炬手,他和其他火炬手一样感到非常自豪。

  李礼辉说,“我是海南人,海南是第二故乡,我是中国银行选出来的火炬手,代表中国银行的员工完成了火炬传递,我感到很荣幸。从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开始,我就一直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也一直关注着火炬每一站的传递进程。今天,北京奥运火炬终于来到三亚,这是火炬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是我终生难忘的经历。在刚刚接到火炬那一刻,我觉得脚下的每一步都要跑出中国人的精气神,都要体现中国银行的企业和员工风采。我们要通过火炬传递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中国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是振兴中华的希望。”

  从今天开始,中国银行的245名火炬手将在全国各地参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