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再发售 中国银行排队约15分钟能拿到票

138万张奥运门票开始发售中国银行网点多人排队约15分钟能拿到票(图).
上午在西单的中国银行总行代售点,朱女士拿到六张奥运田径项目门票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李洁)今天上午9点,138万张奥运比赛门票面向公众销售,先到先得。记者注意到,到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买票的市民,从填写购票意向单到门票入手,一套购票程序走下来需要一刻钟左右。

  上午9时13分,在西单的中国银行总行代售点,朱女士第一个拿到了刚刚从打票机中“吐”出的六张奥运田径项目决赛门票。

  “我太高兴了,真没想到还能买到决赛票。”朱女士告诉记者,她昨晚10点就来到中行,与同事轮班排队,才得以“抢”到了4×100米栏的门票。

  来自甘肃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像他们这样守候一宿的购票者大约有30来人。

  采访中记者发现,市民大多是在了解了可售门票信息后,有备而来。目前,田径、排球、足球等体育项目仍是市民“抢”票的重点。

  粗略计算,在中行售票窗口,从填写购票意向单,查票、输入身份信息到确认购票信息、付款、打印门票,一套程序走下来,大约用时一刻钟。

  对此,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表示,这个购票用时基本正常,毕竟市民和工作人员有一个交流的过程。

  截至10点半,票务中心统计共卖出六万多张门票。

  提示 门票先到先得买前先查询

  本次售票,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热门门票将销售一空,建议想买奥运门票的市民及时查询售票情况,以免跑空。

  市民可以登录奥运票务官方网站(https://www.tickets.bei jing2008.cn)购票,或查询门票销售清单。也可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查询。

  凌晨现场 半夜裹着大衣排队

  虽然第三阶段奥运门票今天上午9点才开始发售,但先到先得的购买方式让许多人提前行动了起来,今天凌晨开始,一些市民就前往指定的中国银行售票点外排队。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在中国银行北京车道沟支行外看到,七八名市民自带了马扎和大衣,在那里开始排队。夜里天凉,不少人裹得严严实实仍然觉得凉意袭人。

  “奥运门票太抢手了,所以得提早准备。”一名排队的中年男士对记者说。而在等待的人群里还有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妈,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从四五站地以外的远大路特意过来的。“为了买门票,多等一会儿也值得。”大妈说。 文/夜线报道组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先生

  网络体验 可售票有限刘翔票难抢

  今天上午9点,记者登录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发现,无论篮球、足球等热门项目,还是摔跤这样的冷门项目,大部分场次门票都显示“无票可售”。

  9点20分,记者发现,8月19日19时在鸟巢开赛的田径比赛有票可售,有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第2轮预赛、女子400米决赛等热门项目正是在这一时间比赛。

  在选择了两张400元的门票后,记者点击“在网上支付”,网页出现了“处理中,请稍候……我们正在处理您的请求,请稍候。请不要刷新页面或者点击后退键”字样。经过20分钟等待后,网页突然无法显示。

  在重新操作后,记者又等了大约10分钟,网页显示“系统没有找到您订票单上的门票,请更改场次和票价”的字样。

  截至今天上午10点30分发稿时,记者仍未能订到奥运门票。 文/记者孙毅

  购票时间中行网点:今天至6月9日,每天9时至17时网上订购:今天至6月9日,每天9时至18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