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学生穿奥运福娃服装公交车上宣传奥运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天春 实习生 杨艳) 昨日上午,在210、261两条青年文明号公交线上,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青年学生穿上奥运福娃服装,与公交二公司一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一道,向车内的乘客宣传奥运知识,使得奥运情结和奥运激情在公交车内流淌。

  昨日上午9点钟,在沙坪坝红岩魂广场前,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五名青年学生,穿上奥运福娃服装,与公交二公司一分公司的5名青年志愿者一道,组成“活动使者”,共同举行以“迎接人文奥运、创造绿色公交”为主题的奥运宣传活动,沿途向乘客宣传奥运知识。

  在公交210烈士墓站,看到穿着福娃服装的大学生上车,车内许多乘客兴奋不已,争着上前与福娃合影留念。福娃服装做工精美,但有点厚,穿在身上有点热。从烈士墓到菜园坝,往返大约1个半小时,“活动使者”不仅要解说奥运知识,而且还要与乘客互动,免费发放宣传单和小彩旗。脱下福娃服装时,大学生们的衣服被身上的汗水打湿了。“虽然很热,但是我很高兴。”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生张正为自己有幸穿上福娃服装兴奋地说。

  确实,在此之前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在征集学生穿福娃服装时,曾认为天气热,没有多少学生愿意报名参加,没有想到报名者踊跃。最后,学院从众多志愿者中选拔出5名学生穿上福娃服装。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