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媒:中国出动陆海军及特种部队护奥运会安全

   俄《报纸报》5月4日文章,原题:中国将从空中保卫奥运选手 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不只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这几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已进行了数次演练。但自从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出现状况后,中国领导人和中国军方高级将领决定再次提醒世界,奥运会的安全还会得到“和平卫士”的精心保护。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多项安保工作,这是“塔斯社”援引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组负责人的话进行的报道。该负责人表示,(中国)军队将监控空中和海洋安全状况,负责防范恐怖分子利用飞行器或船只进行恐怖活动。(解放军)的另一项主要任务是防止生化和核恐怖事件。人民解放军保护奥运安全工作方式是:增派边防兵力,交换相关侦查部门活动的情报,遇到突发事件组织大规模的营救工作。

  该负责人还说,为确保完成任务,军方将抽调来自北京、南京,济南和沈阳军区及来自空军、海军和特种部队的兵力。(环球网 梁旭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