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预防接种疑似异常反应处置演练在沈阳举行

  中新社沈阳五月五日电(王可成沈殿成)在奥运期间,作为足球分赛场的沈阳,十二场足球赛事在此举行,将有上万名中外旅客来沈。届时,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根据奥运大家庭成员、国际旅行者医疗救助协会成员,以及出入境的中外旅客的要求,提供必要的传染病疫苗预防接种服务,严控传染病的传入或传出。



  为确保奥运期间口岸卫生检疫万无一失,以及中外旅客和运动员的健康安全,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于五日在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了“二OO八北京奥运会预防接种疑似异常反应处置演练”,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官员以及六个奥运会协办城市和十七个主、备降机场所在地的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官员观摩了演练。

  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黄明彦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将进一步锻炼队伍,提高业务人员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

  据了解,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承担着对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空港口岸的卫生监督,以及出入境旅客的检疫查验和国际旅行医疗服务任务。每年隶属于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沈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为出入境的中外旅客实施预防接种约二万多人次,有效地保护了出入境旅客的健康。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