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深港边界警方启动联动机制 为圣火传递上保险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驻深边防六支队获悉,深港一线公安边防部门奥运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该支队已与香港警方适时启动联动机制,确保奥运圣火在我市顺利传递。

  据驻深边防六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奥运安保工作启动以来,该支队进一步加强与香港警方的合作。

目前,深港两地边界警方已启动联动机制,双方将在严防偷渡、打击走私等跨界犯罪方

  面实施联勤联动,实行“资源共享”,合力维护深港边界稳定。

  该负责人表示,支队向辖区群众派发了“奥运安保警民联系卡”,建立“信息员”,并于昨日首度通过媒体公布走私、偷渡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举报电话,市民如发现线索可拨打举报电话0755-25573803,公安边防部门将对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记者 陈震 实习生 冯立峰 )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