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境外传递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圣火在三亚开始了境内首站的传递,最开心最欣慰的,应该就是火炬运营团队的成员们了。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女士昨天对境外传递进行了总结:“我们经受住了考验!”

  “我们的圣火护卫,他们圆满地完成了圣火护卫的任务,我们可以自豪地跟我们的父老乡亲说,我们把圣火带回来了!”张明说,从4月1日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经历了境外21站的传递,“这是一场在运行上面没有时差、没有四季的工作,我们要锻炼坐着睡觉,要锻炼忘记时差,在飞机上时抽空睡一会儿,下了飞机,我们就得立即投入工作!”

  提起境外的经历,张明说,最难忘的就是圣火在许多地方得到的空前尊重,圣火到来,常常都是当地的一个节日。

而在伦敦、巴黎和旧金山,看着祖国的尊严被践踏,火炬运营团队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愤怒,“我们都流泪了。”张明说,“但正像我们后来看到的,这些行为无损奥林匹克圣火的光芒,只能使我们的民族更加团结,只能使我们更加坚信,那些害怕圣火的人,他们最终是孤立的。”

  圣火运营团队的成绩到了奥组委的肯定,张明表示:“尽管境外传递告一段落了,但境内传递还有97天,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伴随圣火平安回到北京。”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