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前方连线:今日圣火传递18点结束 随后1小时庆典

  奥运官网5月5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结束了三亚之行后,今天开始于早上7点13分开始了五指山、万宁、琼海三地的圣火传递。圣火经过五指山、万宁的传递之后,正在琼海市区进行传递。我们连线前方记者缪礼东了解最新情况。

因为今天圣火要经过三个城市,转场的次数也比较多,因此整个运行团队非常辛苦。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那里的情况。

  缪礼东:第三个城市琼海的市的传递还没有结束,开始不久。

  今天可以说运行团队不仅是火炬传递到目前为止境内传递城市最多的,而且也是运行团队转场、奥运圣火传场最多的城市。因为今天是三个城市,在五指山传递结束之后,虽然很短,但是持续时间还是挺长的。转场到了万宁后,在万宁又经过了两个阶段的传递,上午、下午,也是相当于分别经过了两次转场。下午又结束了在万宁的传递之后,又到了博鳌亚洲论坛的永久会址,就是博鳌那个地方,在那里起跑。因为博鳌是隶属于琼海市,在那个地方起跑就相当于正式在琼海市开始了起跑活动。之后我们又随团队再次转场,转到琼海市的市区。目前预计圣火会在下午的6时准时抵达琼海市的市中心一个广场,广场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因为整个广场后面是一片大的水域,非常美,也非常干净、漂亮。旁边有椰子树,还有棕树,都是热带绿色植物。今天预计是有雷阵雨的,但是一直没有下,现在天气有点闷热,云比较多,不知道过会儿庆典的时候会不会下雨。

  主持人:今天你们结束之后直接转到海口吗?

  缪礼东:对,转到海口。6点钟庆典,6点钟最后一棒到达,预计会有一个小时的庆典。之后就再次驱车,大约将近2个小时到达海口,也就是九十点钟以后他们到海口。

  不论是运行团队,五指山、琼海、万宁,我想三个城市,还有跟随我们圣火的,还有随队的一些成员、媒体,都是相当疲惫的一天,因为今天实在是转场太多了,而且全都是陆路转场,都是坐大巴车这种形式,这是最大的感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