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连线前方记者:民众不在乎是否有明星更关注圣火

  奥运官网5月5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结束了三亚之行后,今天开始于早上7点13分开始了五指山、万宁、琼海三地的圣火传递。圣火在经过五指山、万宁、琼海的传递之后即将于北京时间18:00结束当天的传递。

在火炬传递即将结束时,我们连线前方记者李琳琳。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那儿的情况吧。

  崔蒙:现在火炬传递刚刚结束,最后一名火炬手已经把圣火盆点燃了,主会场会有一些庆祝活动。周围我看到很多的市民围观,刚开始在传递的过程中,一路上有很多的学生,还有市民,举着国旗,还有横幅,跟着火炬一路跑,喊着“奥运,加油!”“北京,加油!”。

  主持人:你今天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发现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崔蒙:主要是海南人民的热情吧,之前我们在三亚就已经很强烈的感受到了。现在海南的天气非常非常炎热,我们在媒体车上基本上可以说挥汗如雨,但是还是很激动,因为看到海南人民的热情比这个气温还要高。

  主持人:昨天在三亚的时候会看到很多的明星,也许这让大家会很兴奋,今天明星少一点,有没有受到影响呢?

  崔蒙:不会,因为我看到圣火所到之处,两边的大街上,包括楼顶,包括树上,都站满了人。在圣火点燃的一刹那大家不会在乎火炬手是谁,在圣火点燃的一刹那大家都会欢呼。

  主持人:你们接下来的时间安排是什么?

  崔蒙:我现在马上就要转场去海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