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开始售票 门票送礼成热事

    新华社成都5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发售首天中,百姓购票很踊跃,比赛门票送礼、奖励优秀员工赴京观赛、一家老小去北京“全家福”成为热门事儿。

    成都市有两处售票点,南门的中行成都武侯支行营业部,当天早晨7点多就有人去排队等购票,开门后,购票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上午售出200多张票,购买达50余人次。购票选票是件新事,买票长的要花一个小时,平均也要20分钟。售票点的杨经理介绍说,为第三阶段售票顺利进行,售票前做了紧急预案,包括现场安全、售票系统维护和操作规程等。记者看到售票现场井然有序,人们有说有笑,交流着购票的事。

    说起买票,排队人各有各的计划。在中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中科院成都分院退休的一位老奶奶说,她打算带着孙子,一家老小去北京看比赛,在北京“全家福”,感觉特别有意义。现场一位姓钟的民营企业家,正等着买曲棍球比赛的票,他说:“8月,他在美国的哥哥也要回来,我们约好在北京的奥运会上见”。

    罗明亮是中国蓝车集团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体协干事。他对记者说,他们将组织公司优秀员工看奥运活动,专门发文推荐优秀员工赴北京观摩奥运会,组织了“2008心向奥运,情系蓝车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推选优秀员工15人去北京看比赛。

    体育迷刘波说,他在北京工作,想购几张票送给好朋友,朋友们来北京看比赛住在他家,门票做礼品很特别。面对北京奥运会期间高价酒店,不少买票人介绍说,已联系好在京的亲朋好友,住宿没问题。(完)2008/05/05 20: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