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广东警方构筑海陆空立体防线保火炬传递安全

  中新社广州五月五日电 (唐贵江 肖定东夏晓露申斌)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公安厅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四个城市警方已全警动员,形成了地面、空中、水上严密的立体安保防线,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安全。



  据介绍,五月七日起奥运火炬将在广东传递,搞好安保工作意义重大,任务十分繁重。广东省公安厅成立了“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广东站)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广东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梁伟发亲自指挥,制定了火炬接力传递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对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进行了精心部署。

  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四市警方分别制定了安保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和迎接圣火仪式、起跑仪式、庆典活动、住地、圣火存放、火炬接力沿线和午餐、休息点、团队转场等各类分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认真勘查传递路线、组织摸拟演练,不断改进完善安保措施方案。公安机关治安、交通、消防、信通等警种以及机场、民航、铁路公安机关等单位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警方表示,按照中国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的部署,全省各地警方去年以来以“迎奥运、保平安”为目标,接连部署并深入开展了“粤安0八”、打黑除恶、命案侦破、治爆缉枪、禁毒人民战争、打击“两抢一盗”、扫黄打非等专项行动,正在开展奥运治安、交通、消防等攻坚战行动,加大对治安复杂部位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力度,努力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