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雅典奥运冠军杨景辉将跑首棒 拉开广州传递序幕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5月7日早上8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广州站的传递活动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拉开帷幕,而在此之前,6日上午10时30分,参加广州站圣火传递的所有火炬手将齐聚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火炬手培训大会。

  目前,尽管全部火炬手名单还没有完全公布,但其中不乏各界精英:7日早上8时15分,雅典奥运冠军杨景辉将手持火炬,拉开广州传递活动的序幕,全天的传递过程中,大家还将看到奥运会举重冠军陈伟强、粤剧表演艺术家倪惠英和社会热心人士赵广军等人的身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红艺人陈坤也将参加广州站的传递,这位以俊朗外形、儒雅气质著称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除了参与奥运圣火传递外,还积极投身到北京奥运会的其他公益活动当中。此前不久,在为纪念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所创作的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中,陈坤也是一展歌喉并倾情参与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奥运官网记者 王慧芳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