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中国帆船队“老少配” 北京奥运目标进入前八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文)在中国帆船队中,38岁的李鸿泉是年龄最大的选手,而19岁的王鹤则是最年轻的,这一老一少组成了中国星级帆船队的搭档,他们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同时这也是中国帆船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该级别的比赛。



  日前,结束了在美国迈阿密训练的李鸿泉和王鹤回到北京。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将于5月10日前往青岛奥帆基地。这对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组合将目标锁定在前8名。

  帆船运动中的“星级”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项目,早在1932年就进入了洛杉矶奥运会。据了解,一条星级比赛用船的造价在15万美元左右,而这项比赛也堪称奥运会最昂贵的比赛项目之一。由于经济和体制上的限制,中国帆船队的星级项目一直没有开展起来。在历届奥运会上,中国队从未参加过该级别的比赛。

  2008年奥运会,中国队在星级项目上无参赛纪录的历史将被改写。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国队在帆船项目每个级别都可以享有一条船直接入围奥帆赛。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