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广州后天圣火传递分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呼吁市民在火炬传递期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本周三,即5月7日,广州将举行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广州站)活动。由于此次活动的行进线路长、经行主干道多、时间跨度大,将对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

  交警部门表示,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广大市民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将采取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全力做好交通疏导。交警部门恳请广大市民大力支持配合,在活动当天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确需驾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收听、收看有关交通信息,提前绕道行驶,尽量避开火炬传递沿线的主干道和交通高峰。

  由此带来的不便,交警部门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具体活动安排和措施如下。

  文/图 本报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

  路段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前往

  白云山西门

  1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云城东路(齐富路口至体育馆北侧路口)、体育馆北侧路(含隧道)、白云大道南(黄石东路口至齐乐路隧道,南往北方向)。

  分流措施:1.广园路:在大金钟路口、白云大道南路口分流车辆直行广园路;2.白云大道南:南往北方向在齐乐路隧道分流车辆进入齐乐路行驶。

  云城东路

  体育馆北侧

  白云大道南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白云山西门

  路段1管制道路

  路段

  白云山南门

  前往

  中山纪念堂

  2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云山南路、横枝岗隧道、横枝岗路、麓湖路、环市路(麓湖路口至小北路口)、小北路、应元路(小北路口至吉祥路口)、吉祥北路。

  分流措施:1.广园路:在云山南路口、麓湖路口分流车辆直行广园路;2.麓湖路:在恒福路口、麓景西路口分别分流车辆往环市路和麓景西路行驶;3.内环路:在B线麓湖路出口和环市中路出口、A线恒福路出口分流车辆直行内环路;4.环市路:在区庄立交、淘金路口、小北路口、大北立交分流车辆往东风路行驶;小北高架路(东、西)上桥位分流车辆进入小北高架路行驶;5.小北路:在越秀北路口、法政路口分流车辆往东风路方向行驶;6.越秀北路:在法政路口分流车辆进入东风路方向行驶;7.东风路:在小北路口、吉祥路口分流车辆直行东风路。

  应元路

  小北路

  环市路

  麓湖路

  横枝岗路

  横枝岗隧道

  吉祥北路

  中山

  纪念堂

  云山南路

  路段2管制道路

  路段

  中山纪念堂

  前往

  陈家祠

  3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东风路(吉祥路口至康王路口)、解放北路(东风路口至流花路口)、流花路(解放北路口至人民北路口)、人民北路(流花路口至东风路口)、康王路(东风路口至中山路口)、中山七路(康王路口至荔湾路口)。

  分流措施:1.东风路:在越秀北路口、小北路口分流车辆往环市路行驶;在西场路口、荔湾路口、康王路口、人民路口和解放路口分流车辆分别往环市路和中山路行驶;在盘福立交分流车辆往盘福路行驶;2.解放路:在中山路口分流车辆往中山路行驶;东风解放高架南上桥位分流进入解放高架行驶;在大北立交分流车辆进入环市路行驶;在机场立交分流车辆进入广园路行驶;3.人民高架路:在东风路出口、光塔路出口分别分流车辆进入东风路和光塔路行驶;4.人民路:在中山路口分流车辆进入中山路行驶;5.康王路:在中山路口分流车辆进入中山路行驶;6.中山路:在南岸路口、荔湾路口、人民路口分别分流车辆进入南岸路、荔湾路和人民路行驶。

  中山七路

  康王路

  人民北路

  流花路

  解放北路

  中山

  纪念堂

  陈家祠

  东风路

  路段3管制道路

  路段

  陈家祠

  前往

  海珠桥

  4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中山七路、中山六路、中山五路、北京路、沿江中路(北京路口至侨光东路口)、侨光东路、海珠桥。

  分流措施:1.中山路:在陵园西路口、越秀北路口、仓边路口分流车辆往东风路方向行驶;2.解放路:在中山路高架南上桥位分流车辆进入中山路高架行驶;在东风路高架北上桥位分流车辆进入盘福路方向行驶;3.文明路:在文德路口、越秀中路口分流车辆进入文德路和越秀中路行驶;4.起义路:在大南路口分流车辆进入起义路行驶; 5.沿江路:在文德路口、侨光西路口、解放路口分流车辆往北行驶。

  海珠桥

  北京路

  侨光东路

  中山五路

  中山六路

  陈家祠

  中山七路

  海珠桥

  路段4管制道路

  沿江中路

  路段

  海珠桥

  前往

  艺洲路

  5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江南大道(南华东路口至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横路、滨江路(滨江横路口至艺洲路)、艺洲路。

  分流措施:1.江南大道:在同福东路口、前进路口分流车辆往南行驶;在江湾路口分流车辆进入江湾路行驶;2.滨江路:在宝岗大道路口分流车辆往南行驶;3.江湾路:在仲恺路口分流车辆进入仲恺路行驶;4.新港东路:在东晓南路口、上渡路口、下渡路口分流车辆直行新港东路;5.广州大道:禁止车辆往滨江路方向行驶。

  滨江路

  南华东路

  滨江横路

  海珠桥

  江南大道

  艺洲路

  路段5管制道路

  路段

  艺洲路

  前往

  天河体育中心

  6

  时间段

  至

  时间段

  至

  管制路段:艺洲路、广州大道(艺洲路口至临江大道路口)、广州大桥、临江大道(广州大道路口至华穗路口)、华穗路(临江大道路口至金穗路口)、金穗路(华穗路口至华夏路口)、华夏路(金穗路口至黄埔大道西路口)、黄埔大道西(华夏路口至冼村路口,西往东方向)、体育东路(黄埔大道西路口至体育中心东大门路段)。

  分流措施:1.广州大道:在客村立交分流车辆进入新港路行驶;在中山立交分流车辆进入黄埔大道西或中山路行驶;在广州大桥西匝道分流车辆往二沙岛行驶;在花城大道路口、金穗路口分流车辆往北行驶;2.临江大道:在冼村路口、华夏路口分流车辆往黄埔大道行驶;3.黄埔大道西:在中山立交分流车辆往广州大道行驶;在黄埔大道隧道东入口分流车辆进入隧道行驶;4.内环路:在黄埔大道放射线广州大道出口分流车辆进入广州大道行驶;5.体育东路:在天河北路口分流车辆进入天河北行驶;6.天河路:在天河东路口分流车辆进入天河北或黄埔大道西行驶;在天河立交分流车辆往广州大道行驶。

  体育东路

  黄埔大道西

  华夏路

  金穗路

  华穗路

  临江大道

  广州大桥

  天河体育中心

  艺洲路

  广州大道

  路段6管制道路

  交通管制路段

  火炬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