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 上海市民热情有序购票

  晨报首席记者陈敏报道面向境内公众的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于昨天起全面启动。尽管该阶段的奥运门票销售为“先到先得”,但第一天的购票大潮中,上海市民在一如既往热情购票的同时,也表现得十分有序。

  “通过奥运门票前两阶段的销售,我们已经积累了相当的经验,提前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范翔宇告诉记者。在前两阶段门票销售过程中,同样积累下一定经验的也包括公众们。同时,奥运“追票一族”如今虽热情不改,但也变得更为理性。范翔宇说,当昨天早上他来到位于外滩的中行黄浦区分行营业厅时,并没有看到有人为能第一时间购得奥运门票而通宵达旦排队。“今天早上九点钟正式开始售票时,营业厅内已经有不少公众在排队等待购票。但现场没有排队长龙,也没有出现哄抢的场面,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排队购票。”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过程中,公众可通过线上即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购票,或线下即中国银行代售网点现场购票。尽管通过网上购票的方式,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随时获知不断更新的可售场次门票最新信息,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但由于线下购票过程中,可当场付款后即刻取得门票,因此仍有相当部分的公众选择了到中行代售网点购票。该阶段中,全国范围内的中行代售网点为540多家,其中在上海的有18家。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