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第三销售 鸟巢、水立方的赛事最为抢手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蔡琳璐严珑通讯员方海清董国莉)“虽然没抢到水立方的票,有鸟巢的也不错。”昨日下午3点,40岁的胡才文到手了3张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田径赛门票,引来不少尚在排队买票者羡慕的眼光。



  昨日是奥运门票第三销售阶段首日,共有742人在汉通过中国银行两个代售网点购得门票,鸟巢、水立方举行的赛事最为抢手。“早上四点多就有人在此排队。”位于武昌洪山体育馆附近的中行何家垅支行是代售点之一,其工作人员介绍,上午最高峰的时候,有200多位市民排队买票。

  汉口黄石路中行省分行营业部是另一门票代售点。其负责人介绍,同前两次相比,这次市民能当场将门票拿到手,新鲜感更强,“比前两个销售阶段更加火爆”。

  家住武泰闸的任爹爹是北京人,今年65岁,下午专门赶到汉口黄石路买票。他说:“能在家门口看奥运,估计在我有生之年仅此一次机会,就想在鸟巢、水立方里头看看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