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刘翔参赛门票被抢光 73个场次的门票已全部告罄

  据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5日启动。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上午11时40分,男足半决赛和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等8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而到下午5点,已有32万张以上的门票被订购,且73个场次的门票已全部告罄。



  北京奥组委此前宣布,第三阶段销售将投放奥运门票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公众可通过中行代售网点和奥运官方票务网站两种途径购票。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承认,由于公众购票过于踊跃,票务网站一度出现“拥堵”。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再次提醒,选择网上订票后到中行网点付款的公众,到银行付款取票时需核对付款的是购票人,因此需要购票人在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准确。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