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江城火炬手风采 残疾人祝迎:梦想参加残奥会

  火炬手:祝迎

  简介:15岁,武汉市汉阳区二桥中学初一学生,2007年全国残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

  感言:梦想参加残奥会

  从出生时,我的双腿就有毛病。10岁时,爸爸送我去打乒乓球锻炼身体,被当时在省残联乒乓球队任教的魏祖武教练看中了,于是就开始练乒乓球,这一练就是5年,直到去年拿了全国残运会冠军。



  现在,我就读于汉阳二桥中学,每天上午在学校上课,下午则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训练。能够当选奥运火炬手,非常的荣幸,这得感谢残联的举荐。虽然我的行动不像常人那么方便,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很好地完成这段火炬接力。

  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希望有机会参加今年的残奥会,并夺取冠军,为家乡为祖国增光添彩。 (记者 曾晶)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