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发行武汉版纪念章 首批1小时售罄

  晨报讯 (记者 魏杰)昨日,武汉版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在我市开售。

  这款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中钞国鼎全球发行的纪念章,为火炬传递的134个城市定制了不同的版本,在全国的中国银行网点均有发售。

据悉,纪念章在汉首日的发售情况很不错,仅仅一个小时,首批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就宣告售罄。

  记者采访了排队买到纪念章的张先生,张先生是个收藏家,对于购买这款火炬接力纪念章,张先生有自己的看法:“一是为了纪念火炬接力活动,二是记载奥运圣火到武汉的这个历史,因为这款藏品刻有武汉的定制风景,可以说是武汉市的恒久象征。所以能在这么激烈的抢购大战中买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