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火炬传递广东安保工作就绪 海陆空立体保护安全

  本报讯 (记者王鹤、陈翔 通讯员肖定东、夏晓露、申斌、陈立雄、赵博)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市四个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奥运安保工作。目前,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已准备就绪,形成了地面、空中、水上严密的立体安保防线,安保指挥部已提前进驻有关场地开展工作。

  模拟演练保护圣火

  火炬接力活动将于明天在广州市举行。广州警方多次组织有关单位到实地勘查现场,进行安保模拟演练。

  与此同时,广州警方以“打盗抢、追逃犯”、打击“黄赌毒”以及“剑锋08”等专项行动为载体,最大限度地把警力下到社区。警方提醒:如发现有人携带违禁物品,发现有损火炬传递安全的苗头和问题,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和沿途执勤民警。

  沿途无关车辆不许停

  又讯 (记者王鹤、王亮、蒋悦飞、杨进 通讯员交宣、何琴、常青、沈昀)5月7日,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火炬途经沿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无关车辆不许停。

  公交:5月7日18时至20时,公共汽车体育中心站①、②分站(西行)将临时撤销。

  地铁:传递活动所涉地铁站的部分出入口只进不出。

  河运:海珠桥至广州大桥河段的轮渡和水上巴士航线将于5月7日14时~18时停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