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广州志愿者激情迎圣火 身穿红色T恤摆群体造型

穿红色T恤的造型活动志愿者,变化出代表广州的"GZ"。陈昆仑/图
穿红色T恤的造型活动志愿者,变化出代表广州的"GZ"。陈昆仑/图

  新快报讯 5月7日,奥运圣火将来到广州。广州市民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迎接圣火的到来呢?近日,在北京路青年文化宫的平台广场,可口可乐奥运志愿者以“激情时刻”大型群体造型活动,提前引爆了广州市民的奥运激情。

  100名身穿红色T恤的造型活动志愿者,用他们的青春与热情,变化出一个个精致奇妙的图案造型。“激情时刻”群体造型活动现场场面宏伟壮观。活动共变换了四个造型:可口可乐弧形瓶、祖国母亲版图、代表广州的“GZ”以及奥运五环。

据悉,志愿者的每个造型都有其隽永的含义:可口可乐弧形瓶代表可口可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奥运会;祖国母亲版图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迎奥运;“GZ”造型代表广州人民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而奥运五环造型则是“和平、友谊、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

  一位表演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称:“奥运圣火就要来到广州,作为一名普通的广州市民,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通过参与可口可乐‘激情时刻’活动,我希望将奥运激情传递出去,让更多的普通市民参与到广州的奥运火炬接力中来,感受奥运的魅力,感受圣火的神圣。我相信,广州市民已全力准备好等待迎接圣火的到来。”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称,可口可乐“激情时刻”活动寓意可口可乐将携手广州市民,齐心协力支持首次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向即将到来的奥运圣火发出信号:Weareready!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