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委会副主席率10位世界冠军九寨种下"奥运林"

  本报讯(记者 江玮) 昨日,风景宜人的九寨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国家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率领10位世界冠军齐聚九寨,与当地的藏族和羌族人民一起为奥运祈福。随行的世界冠军包括王军霞、高敏、李对红、杨凌、孙福明等。

景区管委会同时宣布,今年奥运会的金牌获奖者将享受终身免费畅游九寨沟和黄龙的优惠。

  同行的10位冠军中有9位都是第一次来九寨,对九寨的一山一水都充满了兴趣。为让更多的游人了解奥运理念,他们走进游人中间,一起以拔河比赛、千米长跑等形式喜迎北京奥运。在九寨沟的荷叶寨,冠军们还亲手种下了一片“奥运林”。王军霞今年将在沈阳参加火炬传递,她说:“这次九寨之行主要是为奥运祈福。我会去看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还有我曾经参加过的项目。”川妹子高敏第一次到九寨,她说:“这是表达自己对奥运祝福的一种方式。我是自贡人,过段时间还将回自贡参加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