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门票在拉萨销售 市民秩序井然排队购买

  

5月5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西藏的奥运门票销售工作与全国同步进行。图为西藏企业家达娃顿珠在中国银行奥运门
5月5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启动,西藏的奥运门票销售工作与全国同步进行。图为西藏企业家达娃顿珠在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购买门票。记者 蒋盖 摄

    记者 次旦卓嘎

  

  5月5日上午9点30分,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的第三阶段销售正式开始。西藏的奥运门票销售工作与全国同步进行,在指定的销售点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始销售。

  记者在中国银行奥运销售网点看到,许多闻讯赶来的群众正秩序井然地排队购买奥运门票。

  多吉是一名来自牧区的普通牧民,他在得知今天开始就可以在中行网点现场购买奥运门票后,急忙赶到拉萨。

买到门票的他激动地说:“终于可以在比赛现场观看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了。”多吉还告诉记者,2008年适逢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一直关注着北京奥运的村民们,热切期盼着奥运会的胜利举行。

  达娃顿珠是西藏一家企业的老总,今天他一下子购买了篮球、赛艇等项目的15张奥运门票。他说:“奥运是中华儿女的百年梦想,更是56个民族的荣耀。作为西藏的企业界代表,能够观看这样的体育盛宴,觉得特别的自豪。届时自己将和企业的员工代表一起坐火车去北京看奥运。”

  据负责北京奥运会门票西藏地区销售工作的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何卫康介绍,北京奥组委共准备了244个场次比赛、16个比赛大项、17个比赛小项共138万张门票。想要购买门票的公众可以先行登陆北京奥运官方的票务网站,查询自己所喜欢的比赛项目的比赛时间,再到销售网点来购买。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