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国家体育馆团队荣获“北京工人先锋号”称号

  本报讯(记者高雯)  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日前被北京市总工会授予了“2008年北京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是目前北京各奥运场馆团队中惟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国家体育馆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期间共承接了体操、蹦床、手球(决赛阶段)和轮椅篮球4项国际邀请赛,累计接待了545名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1400名国内外记者,在对公众开放期间迎来了约62800余人次的观众,成为“好运北京”赛事开赛以来接待观众最多的比赛场馆。

  最令体育馆运行团队印象深刻的,就是17小时内完成从体操场馆到手球场馆的转场。团队新闻运行经理李爱姣说:“奥运史上不曾有的先例,在国家体育馆上演了。”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