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29日在武汉传递 央视直播起跑仪式

   本报讯 (记者范善菁) 5月29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武汉进行传递活动。昨日,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根据安排,5月29日上午8时,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正式开始。届时,207名火炬手,将在52名护跑手的护卫下,依次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当天下午4时许,在传递终点举行庆祝活动后,奥运圣火将离开武汉,转至宜昌传递。中央电视台将向全球直播武汉传递活动中的起跑仪式和城市庆祝活动等环节。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筹备工作汇报后,市长阮成发指出,火炬接力是奥运会最为重要的仪式和文化活动之一,是群众参与奥运会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把相关活动组织好,确保安全,向全世界宣传并展示武汉独特的城市文化内涵。

  市领导岳勇、胡绪鹍、张学忙、刘顺妮、尹维真、孙亚,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与会。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