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频道地图 > 奥运频道2008专题

青岛在奥帆基地等处开展迎奥运文明标志活动

   本报讯 日前,市文明委确定,在奥帆基地、奥帆基地周边区域、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汇泉广场、八大关景区、鲁迅公园、中山公园、栈桥、火车站、流亭国际机场、轮渡码头、市立医院(东院)、崂山风景名胜区太清宫游览区等14个与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密切相关的重点区域,开展创建迎奥运文明标志区域活动。

  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城市“窗口”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环境卫生好、社会秩序好、服务质量好、文明风尚好的“四好”要求,引导广大市民以“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奥运”的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文明委要求,迎奥运文明标志区域的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文明标志区域的示范性和影响力,带动更多区域参与创建,建成更多的文明标志区域,为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本报记者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