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西藏网点售出百张奥运门票 藏民专门穿盛装购票

图为西藏大学的学生在看购票参考手册。
图为西藏大学的学生在看购票参考手册。

  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5月5日正式启动。记者在拉萨售票现场看到,由于市民可以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直接拿到门票,所以购买热情高涨。据统计,截止到昨日17时30分,西藏代售网点共售出109张门票。

  5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中国银行西藏分行营业部,看到前来购买奥运门票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许多市民为此还专门换上了节日盛装。

  西藏大学学生曲珍说:“北京奥运会是我国的一大盛事,去北京看奥运一直是我的梦想。

得知今天现场售票,我和同学一早就来了。我觉得如果不去现场看奥运那真是一大遗憾。”

  9时30分许,苏先生拿到了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售出的第一张奥运门票。“我一大早就过来排队了,就想早点买到门票,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一共买了6张门票,是赛艇和篮球项目的门票,这是我最想看的比赛。”苏先生激动的说,因为朋友有事,6张票中有一部分是给朋友带的,他要和朋友一起去北京看奥运。

  “我小时侯家里条件不好,后来政策好了,通过努力我从一个农民变成了企业家。这次我准备带上员工一起去北京看奥运会。”拉萨某企业的董事长达娃告诉记者,由于奥组委规定一个人最多只能买6张奥运门票,所以他带了几名员工一块来买,总共买了15张门票。达娃还说,青藏铁路的通车为西藏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他要带着员工坐火车去北京看奥运,为北京加油!为中国加油!

  记者从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了解到,截止到昨日17时30分,西藏代售网点共售出109张奥运门票,其中拉萨65张、日喀则25张、林芝17张、山南2张。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购买奥运门票前应该做好准备,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同时,北京奥组委会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随时公布最新的可售场次门票信息,该负责人建议公众最好选择网上购票的方式,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