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东公布传递路线 832名火炬手将在四城市传递

   本报海口5月5日专电 6日晚上,奥运圣火在结束海口的传递后将抵达广州,将于7日开始在广东境内的传递。在“祥云”抵达广东之前,广东火炬接力新闻中心公布了在广东四个传递城市的圣火传递路线。

  根据安排,奥运圣火在广东境内将在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四个城市进行传递,每个城市的传递时间为一天。

广东四个城市的火炬手共有832名,每个城市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曾晓红表示,选定这四个城市,是经过反复论证后确定的,分别代表了不同的广东特色。广州是广东省省会,中国的“南大门”;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惠州是革命老区;汕头是沿海开放港口城市和侨乡。这四个城市分别具有中心城市、经济特区、革命老区和著名侨乡的特点。(本报记者 张子倩 孙飞 特约记者 臧晓燕)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