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明八点广州传递 具体路段封路时间公布

  本报讯  明天8:00-18:00,奥运圣火将在广州传递。届时,市民可以在沿途一睹圣火风采———交警部门已将火炬传递过程中各个路段封路时间对外公布,届时涉及路段均有警戒线拉起,市民可在警戒线外自由观看火炬传递,为火炬呐喊助威。

而届时白云山上也不会“封锁”,除车辆限制上山外,市民可以游客身份上山,在警戒线外观看。

  昨天,记者从省公安厅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市四个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目前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已准备就绪,形成了地面、空中、水上严密的立体安保防线,安保指挥部已提前进驻有关场地开展工作。

  省公安厅提醒火炬传递沿途群众:火炬传递期间,不要在沿途的桥梁、人行天桥等高空点聚集观看或拍照,以免发生意外。在现场不允许任何人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枪支弹药,不允许宣示有损国家形象和尊严的标语、口号、言论和物品,不允许投掷任何物品。同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发生拥挤踩踏以及财物丢失等事件。

  封路时间:8:00-8:45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白云山西门

  涉及路段:云城东路(齐富路口至体育馆北侧路口)、体育馆北侧路(含隧道)、白云大道南(黄石东路口至齐乐路隧道,南往北方向)

  封路时间:10:50-12:00

  白云山南门-中山纪念堂

  涉及路段:云山南路、横枝岗隧道、横枝岗路、麓湖路、环市路(麓湖路口至小北路口)、小北路、应元路(小北路口至吉祥路口)、吉祥北路

  封路时间:13:30-14:30

  中山纪念堂-陈家祠

  涉及路段:东风路(吉祥路口至康王路口)、解放北路(东风路口至流花路口)、流花路(解放北路口至人民北路口)、人民北路(流花路口至东风路口)、康王路(东风路口至中山路口)、中山七路(康王路口至荔湾路口)

  封路时间:14:30-15:30

  陈家祠-海珠桥

  涉及路段:中山七路、中山六路、中山五路、北京路、沿江中路(北京路口至侨光东路口)、侨光东路、海珠桥。

  封路时间:15:10-16:30

  海珠桥-艺洲路

  涉及路段:江南大道(南华东路口至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横路、滨江路(滨江横路口至艺洲路)、艺洲路

  封路时间:16:40-18:00

  艺洲路-天河体育中心

  涉及路段:艺洲路、广州大道(艺洲路口至临江大道路口)、广州大桥临江大道(广州大道路口至华穗路口)、华穗路(临江大道路口至金穗路口)、金穗路(华穗路口至华夏路口)、华夏路(金穗路口至黄埔大道西路口)、黄埔大道西(华夏路口至冼村路口,西往东方向)、体育东路(黄埔大道西路口至体育中心东大门路段)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