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万宁传递 电竞大腕闪耀登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结束了三亚之行后,于5日上午10时许抵达境内传递第三站万宁,并于当日下午14时30分圆满结束。以素有“人族皇帝”之称的Sky(李晓峰)与“暗夜精灵之王”的Moon(张载豪)为代表的十位电竞界大腕作为联想奥运火炬手闪耀登场,各自完成了奥运火炬接力,将不断超越与突破的电竞精神与代表和平友爱的奥运精神完美的融合到一起。

联想奥运火炬手、“人族皇帝”Sky(李晓峰)传递火炬
联想奥运火炬手、“人族皇帝”Sky(李晓峰)传递火炬

联想奥运火炬手、“暗夜精灵之王” Moon(张载豪)传递火炬
联想奥运火炬手、“暗夜精灵之王” Moon(张载豪)传递火炬

  据了解,这十位电竞高手是北京奥运会TOP合作伙伴,以及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在2007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 Inter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 2007,简称“联想IEST 2007”)中选择出的综合实力最强的选手,直接提名奥运火炬手推选资格,并提交奥组委审批后产生的。他们包括:李晓峰、张载豪、陈大鹏、丁伟、杜海峰、沙俊春、申磊、盛佳、谢楠、周成龙。

有关专家表示,联想此举不仅推动了奥运精神在电竞爱好者中的传递,也将奥运概念引入了电子竞技,必将有效推动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大众化普及与快速发展。

  参加此站火炬传递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还有,微软中国OEM总监兼微软中国副总经理李世杰、联想集团中南区总经理唐雄华。作为联想集团的代表,唐雄华表示,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亲身参与到奥运感到非常幸福,唯一的“遗憾”是200米实在太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