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口今天传递圣火 设火炬交接点208个

  本报5月5日讯(记者祝勇 许亮)奥运圣火结束琼海的传递行程,于今天晚上抵达海口。明天早上,奥运火炬将在208名火炬手中相传,开始30.2公里的新征程。

  据了解,圣火在海口的传递时间为330分钟,里程30.2公里,设火炬交接点208个,护跑手43名,主要以常规跑步方式进行传递,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观海台至海南大学北门,8点至8点半将在观海台举行点火起跑仪式,将途经滨海大道-秀英港大门-万绿园-世纪大桥-海甸五西路,抵达海南大学北大门。结束这段行程后,将在海南大学短暂休息。

  第二阶段由海南大学北门至琼苑宾馆。圣火于11点钟出发,途经人民大道-海景路-和平桥-长堤路-白龙北路-白龙南路,抵达琼苑宾馆。

  下午3点开始,圣火将进行第三阶段的传递,途经白龙南路-海府路-国兴大道西路-南大立交桥-龙昆北路-世纪大桥,抵达世纪广场。

  圣火传递结束后,世纪广场将举行庆祝活动。晚上7点30分,圣火由海口至美兰机场往广东省。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