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琼海市火炬传递

记中行火炬手王志刚:奥运火炬手是全新起点

  王志刚,1971年生于琼海,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他也是今天的第197棒火炬手。

    1993年7月,进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工作,现为公司业务部企业网上银行管理团队主管。曾荣获2006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金牌服务员、2006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先进工作者。

   王志刚热爱体育活动,他还是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职工足球俱乐部的副会长兼秘书长。4年多来,通过举办联赛、户外、与客户联谊等活动内容,足球俱乐部的水平也不断提高,足球俱乐部也屡次被评为“优秀俱乐部”。他也因此被选为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手。

    今天的圣火传递中,王志刚面带微笑,不时向周边观众挥手致意,他说,在家乡当奥运火炬手,格外自豪、高兴,火炬手的经历将永远留在记忆中,同时也将以此为起点,更好的服务奥运、服务社会。(记者 祝勇 许亮)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