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火炬手蔡月行:海南屯昌县报名传圣火第一人

  本报5月5日讯 蔡月行是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屯昌分公司总经理,由屯昌县文体局推选为奥运火炬手。他是屯昌县第一个报名申请要当奥运火炬手的人。蔡月行自豪地说:“奥运精神提倡更高、更快、更强,我报名就比别人快了一步。

  蔡月行认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选拔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也符合目前提出的“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思路。

  为了迎接奥运,他和公司员工、朋友们一起组建了“梦友”篮球队,每天都要打一场球,一是为了锻炼身体,二是为了向更多的人传递奥运精神。“取‘梦友’这个名字,就是借助了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想以此告诉人们,尽管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孙妍)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