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雷达技师火炬手孙传富:为军旗增辉为奥运添彩

  本报5月5日讯(通讯员焦建仓 吴文漂)在明天的海口火炬传递中,第135号火炬手孙传富是南航某旅雷达修理所所长。32岁的他从军13年来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机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被评为海军“优秀科技人才”,去年更是享受了全军三类岗位津贴。

  孙传富在部队是一名爱军习武的模范,他节假日和业余时间几乎全泡在书本及雷达工作车内,不到一年他便能熟练掌握分管的两部雷达装备。

  明天火炬传递在海口进行,孙传富非常自豪,他表示,作为军人,当选为奥运火炬手是他最大的荣耀,也是部队的骄傲,能够作为部队代表参加火炬传递,他一定会做传递圣火、传递奥林匹克理想的忠诚使者,用忠诚传递梦想,为军旗增辉,为奥运添彩。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