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确保火炬传递安全 长沙召集12职能部门部署安保

   本报讯(记者 李勇)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湘平召集市建委、公安、公用事业、卫生等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专题会议,部署奥运火炬传递和奥运会举行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徐湘平表示,将组织人员明察暗访,督查12个职能部门的安保工作。

   6月2日,奥运火炬将在长沙传递一天。徐湘平要求相关部门对当前国内外形势要有足够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突出重点、严防死守,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和奥运会举行期间万无一失。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牢牢把握安保主动权,把隐患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打好安保主动战。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责任,看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火炬传递和奥运会举行意义重大,徐湘平要求各部门务必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职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长沙一方平安,确保社会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