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州市民热盼圣火 北京路变身“奥运一条街”

     新华社广州5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闫洁、杜鹃)北京奥运圣火即将于7日在羊城传递。记者6日在广州最繁华的商业街北京路步行街看到,街道两旁已经挂满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会会旗,对圣火和奥运的期盼写在每一名过路市民脸上。

    平日熙熙攘攘的北京路今天显得格外热闹,街道两旁的国旗、奥运会会旗以及“北京路,迎奥运”的条幅更是将整条街装饰一新,令人感受到浓厚的奥运氛围。过路市民则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在街道两旁合影留念。

    记者随后在位于北京路一家商场的奥运特许商品专柜看到,许多市民正聚集在柜台前,细心挑选奥运商品。专柜营业员告诉记者,广州目前最畅销的奥运商品当属奥运火炬模型,许多市民都想亲自体验手握火炬的感觉,纷纷前来购买。

    柜台前,市民赵女士正带着6岁的女儿挑选奥运福娃头饰和彩旗。她说,7日一定会带女儿去观看奥运圣火传递,感受奥运激情,为北京奥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