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花车宝贝被气氛感染感动欲哭 市民高喊中国加油

  奥运官方网站5月6日讯 北京时间17时,北京奥运圣火在海南海口市的传递圆满结束,全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跑出第一棒,海南电台新闻中心副主任陆海鹰作为第208位火炬手完美收尾。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我们拨通了前方记者李琳琳的电话,他为我们介绍了今天的见闻:

  记者: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今天采访的感觉。

  李琳琳:从小到大也去过不少地方,但是没有想到南方如此之热。现在我身上的颜色基本上成紫色和红色,被晒得,日照太强烈了,我们三个人无论是在媒体车还是花车,基本上都要被晒到八个小时以上。海南所有的阳光都已经被我们享受光了。从第二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时间很长,每天有大量的火炬手等着我们拍,还有大量的路边花絮,各种各样的拍摄细节都要我们处理。而且后期我们要对照片进行适当的处理,再发回来。第三点,我觉得虽然说工作很累,天气很热,但是我们每天很兴奋。虽然我们将要离开这个城市,但是还保有这种兴奋感,最重要的原因是被海南人民的热情感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点激动。今天下午我们在花车上采访的时候,一个啦啦队的宝贝是来自北京的,她跟我说:“哥哥,我很想哭”,我看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在抹眼角,我不知道是泪水还是汗水和泪水混在一起。这是第一次北京奥运火炬如此之近的靠近海南人民,也是如此之近的靠近我。

  记者:你采访的这几天,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画面呢?

  李琳琳:今天因为海口不同于之前两天去的城市,比如说三亚、万宁、琼海,海口,这里毕竟是海南的省会。这里人口数量之大我没有想到,人们热情之高我也没有到。我今天看到很多人穿着T恤上写着,西藏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还有一个中国。我最清楚的是花车停下来休息,火炬车停下来等待的时候。我看到一群男孩子穿着红色的背心上面画着黑色的拳头,上面写着团结就是力量,我觉得这六个字深深的打动了我。在海南无论人们操着什么样的方言,基本上都会说出四个字“中国加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张片子,上面是一个小朋友,被他的家长抱在头上面,拿着国旗,有一个条幅上面写着“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记者:你今天经历的这些让你对海南有了更多的认识。我们等待你在下一站再给我们发回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